顾樗与风

不是梦女,随缘做饭,不爱吃善用屏蔽。没必要嘴我。

[温客行×龚俊]带你回人间(三)


@龚俊Simon_v


回到自己房间后,他方才的模样还是在我脑海里驻留了片刻。虽然我自己因为拍戏的缘故见过男人裸着上身的机会也不少,不过还是心虚似的很快带上了门落荒而逃。我把被子半蒙在脸上胡乱地想,很多东西都要购置双人份的…当然,最难的应该是教他如何适应现代社会。我的职业也并不算方便,曝光率还挺高的,那就对外说他是我哥哥吧。别的还有什么…。还好,那这个时期的话,他还不用食冰饮雪,说不定可以带他吃吃小火锅啥的嘿嘿嘿,成都美食我可知道一串儿…



第二天闹钟叫醒我时,我还以为昨天做了一场大梦。伸个懒腰迷迷糊糊去洗漱,打开卫生间的门时委实一惊,这才慢半拍想起来,温客行,他是真穿越过来了。所幸洗具我昨晚就备了两份,他转过来笑得粲然,墨发未绾如瀑流泻,唇角还衔着白沫儿含混不清地对我道,“龚兄晨安。” “晨安啊温兄,昨晚睡得习惯吗?”我试探着问他。古代可没有席梦思床垫软得发慌,加上初来乍到不熟悉情况难免疑心风吹草动,我料到他定是没睡好。谁知他漱了口水回头一笑端的是春意盎然。“好着呢,这榻怪宽敞的。小可还思及作为不速之客,夜宿兄台这里,却是难免搅了清梦。” “没没没,怎么会。你先洗着,就当自己家好了,我给你煮点汤圆当早饭吃。”


下了锅端上桌不过片刻工夫,于时捧着碗我倒是有工夫细细瞧他。他面色较常人更苍白,平白有种鬼魅气质,容貌上若说相似有八分,余下的两分便是肃杀秋刀月,不笑的时候那眼神寒厉得淬过般,是了,我猛地明白了那点不一样是在哪儿——这是杀过人的眼神。


许是感受到我目光,他抬起头来眸底又漾星点笑意,从碗里舀了个汤圆送到我唇边。“——好看么?不过,龚兄可别光顾着瞧小可了,自己也当吃些。”三两下我给他说得面上发烫,囫囵咬了汤圆含吞,黑芝麻的馅就钻进齿缝糊成一处。

“诶、甜的!”

“嗯,是甜的。”




剧组的戏服要拍卖,所幸网上优酷也有店,动辄两千的衣服实在算不上便宜,但怎么好委屈他,就当是把他的衣服买回来吧——吃瓜套葬花套雪山套绿兜兜我入了一溜儿,摁下付款键时便这么想着。不过快递总还是得个几天,街上倒是也有汉服店,倒不如带他买个几件先把这几天撑过去。想着我抬头对他道。“温兄,不如一会儿随我上街转转罢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一句:


温温刚来到这个世界,难免会猜疑,撩什么的都是试探,包括喂汤圆其实也有点试毒意思(我的猜测),但是这么好的两个人以后一定会相互温暖的。!

现代生活很和乐,主要就是一些小日常,是温温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一粥一饭平淡的美好。等他慢慢卸下心防吧xxx



如果有人蹲的话,麻烦跟我说一声好不好xx

评论(22)
热度(13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顾樗与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